文章
  • 文章
美国

警方严厉打击报纸的性广告

多年来,“奥兰多周刊”的背页上都充斥着顽皮的护士,闷热的女人和女孩们的广告,这些广告的名字如“Rush”和“Roxie”。

但上个月,这个漂亮的护送服务广告停了下来。

副班长在一次刺杀行动中逮捕了该报纸的三名广告销售代表,并对“周刊”进行了特别的敲诈勒索起诉,指控其故意从卖淫中获利。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的Times-Shamrock Communications公司所拥有的免费替代报纸称,这次逮捕是对第一修正案的攻击 - 这一论点可能不会在法庭上传播,因为调查人员称他们将每周雇员出售广告空间录像到公开宣称自己是妓女的卧底人员。

趋势新闻

“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是一个妓女。我想发布一则广告,“大都会调查局副局长和有组织犯罪部门指挥官保罗赞布罗斯说。特遣部队由奥兰多地区的警察和治安部门组成。 “那必须停止。”

护送服务广告在国家的另类报纸中很常见,并带来了大笔资金。 但另类新闻周刊协会的执行董事理查德卡尔佩尔说,他只听说过另一个类似的案件,只涉及一名员工而且没有对报纸提出指控。

“每周有数百个广告,并不是报纸审查所有广告的地方,”卡尔佩尔说。 “我认为报纸的责任在于确保他们不会宣传那些明显违法的东西。”

“周刊”谴责逮捕是为了报复批评MBI的故事。 该文件广泛记载了这样的指控:在调查脱衣舞俱乐部卖淫和贩毒期间,MBI官员摸索着舞者,处理不当,并在夜间停留了大量时间,收效甚微。

MBI否认萧条与周刊的故事有关。 Zambouros说,该机构不能忽视该报,因为MBI官员一直在逮捕那些在那里做广告的妓女。

“相信我,我们还有很多其他想做的事情,”Zambouros说。 但“他们强迫我们的手。”

这些雇员于10月19日被捕,并被指控协助和教唆卖淫并从中获利。 这些指控可能会导致多达五年的监禁。 员工及其律师不会对此案发表评论。

至于“周刊”作为第三方皮条客的指控,该报可能会被罚款15,000美元,根据MBI,由法官决定是否有人代表该出版物入狱。

MBI花了两年时间调查这篇论文,累积了数小时的音频和视频监控。 调查人员表示,尽管官员明确表示他们正在出售性行为,但周刊将广告空间卖给了伪装成妓女的卧底特工。

当局说,广告代表甚至试图通过传递关于虚拟性刺痛的MBI提示来帮助“妓女”。

出版商Rick Schreiber在10月22日的声明中表示:“这些指控令人愤慨,我们相信他们将在适当的时候被解雇。这些逮捕是公然企图侵犯本报及其广告商的第一修正案权利。”

该报还回应了5000字的故事谴责该机构。 它取代了“成人服务”部分,执行了第一修正案的案文。

明尼苏达大学媒体法权威简·科特利说,如果广告没有明确宣传犯罪,出版商通常会受到第一修正案的保护。 但“如果有证据表明他们正在与这些人合作,那可能会有所不同。”

MBI在1996年对“周刊”采取了类似的措施,该报同意取消其成人服务类别,尽管它保留了按摩部分。 然而,在过去的几年中,护送广告重新浮出水面。

MBI表示,自2003年以来,卖淫逮捕人数相应增加 - 与该报纸相关的80起。根据工作组的计算,“周刊”在五年内对非法广告进行了250万美元的收购。

“周刊”对MBI的报道主要集中在处理两项大型脱衣舞俱乐部调查。 在这两个地方,卧底特工经常光顾俱乐部几个月,试图赢得舞者的信任,然后搜查这些地方。

这次袭击大多产生了不雅暴露和轻微的毒品指控,几十名被捕人员的监禁时间很少。

在MBI的辩护中,Zambouros表示,公众“不喜欢警察不得不去一个裸照俱乐部并获得一圈舞的想法。” 但他补充道:“好吧,除非你假装自己是一个愿意的顾客,否则你不会发现卖淫的指控。”